志愿者 公益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国旗公益

“国旗日”主题党课在京举办


庆祝国旗日 喜迎二十大


1949年9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通过决议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旗为五星红旗,象征中国革命人民大团结。9月27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诞生日。为庆祝国旗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旗帜意识爱国意识,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三党委及北京京妍基金会主办的“国旗日”主题党课暨赠旗仪式,9月27日在京妍基金会举办。社服三联合党委二十家基金会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参加活动。

主题党课由社服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洛范主持,京妍基金会秘书长梁诚致辞。梁诚秘书长与国旗有特殊情缘,他的外公就是开国大典毛主席亲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的监制人宋树信同志。梁诚也多次陪同母亲宋如芬女士参加国旗宣讲活动。

中国旗帜学者赵新风做党课主讲,他用两个小时系统讲述中华旗帜文化、开国领袖的旗帜意识、国旗国歌礼仪与法规、十八大以来旗帜文化成就等内容,并分享了二十多年来开展国旗公益的经历和心得。为庆祝国旗日,倡导全社会规范升挂国旗,赵新风向与会的基金会赠送了20面一至三号的升旗仪式专用国旗。

主题党课后,与会代表们共同举杯,用产自烟台蓬莱的“海风莱”红酒,为“国旗日”干杯,祝贺五星红旗生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F.jpg


G.jpg


H.jpg


I.jpg


J.jpg

上一篇:建立中国国旗展览馆的意义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电话:(010)63514523   邮箱:xfqz88@163.com   联系人:刘主任

京ICP备202100028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827号    技术支持:红悦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