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讲 企业宣讲 街道宣讲 单位宣讲 国家队宣讲
当前位置:首页>国旗教育>单位宣讲

新东方集团党建举行升旗仪式

2023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党组织成立十周年。增强新东方集团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使命感,在新征程上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发展新东方集团党委在嘉兴举行了生动的党建升旗系列活动,新东方集团各地党建负责人参加活动。

6月8日一早,下了一夜的雨在升旗仪式前应时而止,也为升旗仪式送来烟雨气息的南湖清风。扫除地面积水后,党建代表们准时在旗杆前列队,参加升旗仪式。担负升旗仪式任务的,是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微微带队的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卫国旗正步行进来到旗杆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36人升旗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国旗班第一任班长赵新风,主持升旗仪式,并做国旗下讲话。他说,在我们各自的学生面前,我们是老师,甚至是资深老师。但在党史和新中国史面前,我们永远是忠实的小学生。他结合自身四史学习体会,与新东方党员共勉:感悟建党初心,树立旗帜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共为旗帜增辉。升旗仪式后,赵新风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关睿赠送了升旗仪式专用国旗,向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浙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晓飞赠送朱毛红军井冈山胜利会师90周年纪念封。

升旗仪式后,关睿书记带领参会党员,瞻仰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在鲜红的党旗前,新东方集团党员们首先规范宣誓礼仪,随后庄重列队,仪容严整,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旗帜文化网

2023年6月9日

8.jpg


上一篇: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开展“中华旗帜文化”党课活动

下一篇:北海监狱干警学习国旗文化规范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电话:(010)63514523   邮箱:xfqz88@163.com   联系人:刘主任

京ICP备202100028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827号    技术支持:红悦网络